肾炎的症状 有这5个症状当心肾炎在来的路上(2)

  三、情绪影响

  每个人的情绪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因素而发生变化,有很多人在平时容易出现暴躁、焦虑不安的状态,特别是在目前工作以及生活压力比较重的状态下,更容易出现这种情况。却不知经常让自己的情绪不稳很容易让身体内脏的功能失调,容易让气血不协调而导致肾虚。

每个人的情绪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因素而发生变化

  四、放纵欲望

  有一些男女在进行夫妻生活的时候会过度放纵自己,虽然适当的进行夫妻生活可以身心放松,也能够有利于身体健康,但如果过于频繁的的话,肾功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特别是对于男性来说,过度纵欲容易让肾气亏损,导致肾脏功能下降。

  肾炎吃什么

  1、西葫芦

  西葫芦属于一种比较可口的食物,放点青辣椒稍微炒之便可食用。当然,西葫芦也有药用功效,煮水服之,可以缓解脾胃肾等不适。特别是慢性肾炎患者,若将西葫芦与西瓜皮,冬瓜皮,红枣等熬汤煮水喝,可有效缓解肾部水肿等病症。

  2、白萝卜

  白萝卜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食物,特别是冬季,总是白萝卜上市的季节。其实萝卜的功效有很多,不仅可以缓解水肿,还可以去湿气,解毒等。白萝卜本身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钙,铁,磷等多种营养物质。由此可见,吃点白萝卜可以补充多方面的营养,对慢性肾炎患者大有益处。

  3、冬瓜

  冬瓜复含丰富的维生素C,兼具去水肿之功效。此外,冬瓜本身含钠盐较少,此种食物正适宜慢性肾炎患者食用。对于冬瓜的食用方法也很多,可以单炒之,也可以作为熬汤配料,均属美味,建议大家根据各自饮食爱好而食之。

冬瓜复含丰富的维生素C

  4、南瓜

  南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多吃南瓜可有效缓解糖尿病,高血压,以及慢性肾炎等病变。南瓜性偏温,可以煮南瓜水喝,缓解小便赤涩不利。也可以将南瓜蒸熟之后吃,稍微拌点作料,也是一道美味可口的佳肴。慢性肾炎患者,如果对南瓜不排斥的话,不妨吃一点哦,但不可多吃哦,吃多了则会引起腹胀。

  5、蚕豆

  蚕豆味甘,性平,不仅可以健胃利脾,还具有去水肿的功效。慢性肾炎患者可以适量吃点蚕豆,缓解不适。但要提醒大家的是,蚕豆不宜与菠菜同食。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肾炎的症状,我们现在应该知道出现哪些情况是得了肾炎了。在平时大家应该要及时的预防这种情况的出现,生活中护理好自己的肾脏,多吃一点对肾脏好的食物,一旦出现了肾炎要尽早的治疗。

肾炎吃什么 肾炎的原因 肾炎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