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头坏死的原因 它竟是导致股骨头坏死的“罪魁祸首”(2)

  2.股骨头沟区疼痛

  股骨头坏死患者基本都会出现股骨头沟区疼痛,随着病情的发展可能会发射到患侧的膝关节或是臀部,并且疼痛的症状会逐渐加重。

股骨头坏死患者基本都会出现股骨头沟区疼痛

  3.活动受限

  如果股骨头坏死病变已经累及到了双侧髋关节,患者会有双侧交替性疼痛的情况,并且严重的人,可能会有行走困难、髋关节活动受限、僵硬等。

  股骨头坏死怎么改善

  1.一般治疗

  股骨头坏死要停止服用激素,不能饮酒,要保护好患处,避免外界撞击。早中期患者为了改善疼痛,可以用拐杖。

股骨头坏死要停止服用激素,不能饮酒

  2.药物治疗

  股骨头坏死患者可以用药物治疗,早期患者可以将扩血管药物与降脂药物联合服用,例如低分子肝素、华法林等,与降脂药物一同服用。此外,患者也可以用抑制破骨和增加成骨的药物治疗股骨头坏死。

  3.手术治疗

  如股骨头坏死病情进展比较快,一般治疗和药物治疗效果不好,此时患者可以通过手术治疗缓解疾病。手术治疗主要包含保髋手术和人工髋关节置换手术。医生会根据患者的病情,选择适合患者的手术方法。

  结语:股骨头坏死患者在治疗疾病的同时,要避免过度劳累和剧烈运动的情况,也要控制好体重。患者为了减少患处的负担,在活动的时候可以拄拐杖。此外,患者要随时关注病情的变化,定期到医院复查。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股骨头坏死怎么改善 股骨头坏死的原因 股骨头坏死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