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看手机 多数是还不了解有这4个危害(2)

  4、影响睡眠

  我们从手机上接收到很多信息,这些信息会让我们处于兴奋状态,减少困意。很多人都觉得看手机时间过得很快,睡觉之前看手机不仅会影响眼睛健康,还会影响睡眠质量。

我们从手机上接收到很多信息,这些信息会让我们处于兴奋状态

  睡前看手机要注意哪些事项

  1、开一盏灯

  如果觉得开吊灯太刺眼睛,可以在床头放一个小台灯,尽量选择灯光柔和一些的。在使用手机时可以将手机的亮度调暗一些,减少对于眼睛的刺激。

  2、不躺着或侧躺着玩手机

  躺在床上玩手机很舒服的事,但是对健康也会有影响,我们需要将眼睛和手机保持一定距离,一般在30厘米左右,这样能避免眼睛疲劳。侧躺时眼球会受到压迫,从而导致视力出现偏差。建议大家坐在床上玩手机,减少对于眼睛的伤害。

不躺着或侧躺着玩手机

  3、注意时间

  有的人玩手机会忘了时间,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已经过了睡觉时间。睡前玩手机要注意时间,不要因为玩手机而减少睡眠时间,这样会影响第二天工作和学习的精神状态。玩半小时之后可以起来走动走动,眼睛看看窗外,放松一下身体和眼睛。

  结语:手机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捷,也让我们了解了更多信息,但是建议大家不要因为玩手机而影响了工作和学习。看手机一定要注意时间,还要保持正确的姿势,不要因为看手机而影响了眼睛和脊椎的健康,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关灯看手机的危害 睡前看手机要注意哪些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