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前玩手机的危害 这6个危害会让你睡前放下手机

  现在人们基本都有睡前玩手机的习惯,感觉自己不玩手机就睡不着,并且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总是在睡前玩手机会给身体带来很多的危害,也会影响到正常的睡眠,导致大脑兴奋,那么平时要如何做能快速的入睡呢,下面就一起看吧。

  睡觉前玩手机的危害

  1.影响生物钟

  如果大家在睡觉之前玩手机的时间在1个小时以上,或是使用其他的电子产品,很有可能会导致人们褪黑素减少大概约22%。人体内的褪黑激素受如果收到可一定的抑制,也会导致大家的生理周期受到影响,让人们处在浅睡的状态,减少人们睡眠的时间。

大家在睡觉之前玩手机的时间在1个小时以上

  2.慢性劳损

  人们总是玩手机,会让我们长时间处在低头的状态,并且身体不自然弯曲、颈部越来越前倾。这样会让人体颈部胸锁乳头肌随之不断向前拉伸,总是有这个情况,会让颈部处在慢性充血状态,之后就会导致颈椎出现问题,导致颈椎病问题。

  3.影响视力

  左右横躺着看手机对我们的视力压迫是非常大的,如果总是有这个情况,一个月左右就会让我们的视力出现偏差,要知道枕头对眼睛的压迫很有可能会造成供血不足,也会让眼睛出现膨胀感,短时性影像重叠,影响到人们的视力。

  4.颈椎反弓

  我们正常人都有颈椎生理弯曲,如果没有生理弯曲,甚至向相反的方向弯曲,称为“反弓”。“颈椎反弓”是构成颈椎病常见的病理基础,高枕可使头部前屈,增大下位颈椎的应力,有加速颈椎退变的可能。而卧高靠背看电视以及长时间上网、躺着玩手机等不良的生活习惯,长时间牵拉着颈椎,也会导致其曲线前凸日渐减少、变直甚至反弓。

我们正常人都有颈椎生理弯曲

  5.影响智力

  手机的辐射是比较大的,有屏幕的辐射和机体信号接收辐射2种。人的体内的血液是需要维持一个正负极电荷的平衡的,屏幕的辐射会对这个平衡有细微的影响,虽然不大,但是依然是有坏处的。时间长了会引起机体免疫力下降,易疲惫,恶心,等不良反应。长时间对着手机也会影响视力。晚上睡觉的时候建议少玩会手机。另外手机的信号接收辐射会影响人的脑部神经系统,时间长了会使智力降低。

  6.损害皮肤

  手机对人的辐射,这个其实也不可小觑。人们使用手机时跟面部距离很近,会对皮肤有一定影响,不能确定是否会长斑,但肯定不利于皮肤,,尤其女孩看看自己脸蛋,脸上有雀斑,睡眠不足和长期强光照射很容易造成皮肤不干净。

  如何快速入睡

如何快速入睡 快速入睡 睡觉前玩手机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