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夫妇想要娃 教你几招让你快速怀孕

  每一对新婚夫妇,都渴望尽早拥有自己的小宝宝,让这个刚刚组建的家庭多一些温馨和欢乐。但不少夫妻,在婚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无法成功怀孕,这让他们变得既着急有困惑。

  怀孕这件事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但凡是健康的夫妻迟都会收获自己的宝宝的,但如果在备孕期间做到万事俱备,不但怀孕的几率会大大提升,还会生出更加聪明健康的孩子。那么,要做哪些准备呢?

  首先,在备孕期间的夫妻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日常的饮食,要做到营养均衡,执行规律的作息,早睡早起,每天保证是适量的锻炼,如果又抽烟酗酒的习惯,在这段时间一定要戒掉,咖啡和甜食这段时间也要少吃;从各个方面进行调节,调动起身体的佳转状态,可以大大增加受孕的几率。

  其次,心态也很关键,不少夫妇为了急于怀上孩子,心态上出现了紧张、焦虑的负面情绪,这对同房时的状态会造成严重影响,导致怀孕的几率大大降低。对于怀孕这件事情,夫妻双方要轻松面对,切不可操之过急,多沟通多交流,同房时选择双方习惯的方式进行,有了平静愉悦的心态,孩子到来也就自然而然了。

  再者,行房的日期选择也很很关键,要想提高受孕的几率,就要增加精子卵子相遇的可能。女性大多在月经前的第十四天排卵,因此算好日子,在妻子下一次月经来都的前两周开始行房,成功怀孕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

  后,同房的频率一定要掌控好,男性精子的形成也需要一个过程,不少夫妇急于怀上孩子,行房的频率不免就增加了很多,这让男性精液中的精子含量大大降低,这些不成气候的精子还没等遇见卵子就被消灭了。选择一个适当的频率,平均每两天一次,如此一来就能有源源不断的精子恭候卵子的来临,怀孕的几率也会加大。

  如果新婚夫妇遵循了上述的这些建议和方法,怀上健康聪明的宝宝一定不是问题。常言道,孩子是上帝赐予父母的天使,这位小天使的来到一定是需要父母耐心等待的,放松心情,轻松面对,总有一天,它会像一片洁白的羽毛,轻轻地飘落到你们的手心。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快速怀孕 新婚夫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