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苹果的好处 这样吃苹果好吃又健康(2)

  8、孕妇吃苹果的好处有消除疲劳

  孕妇易发生疲劳,人体发生疲劳主要是体内积存乳酸所致,而苹果中含有较多的矿物质,矿物质在体内是碱性故能中和乳酸从而消除疲劳。

  孕妇苹果食谱

  1、紫甘蓝苹果汤

  用料:紫甘蓝150克以及苹果和土豆各1个,蒜2瓣以及淡奶油1勺,番茄沙司和黑醋各1大勺,高汤1升加橄榄油少许。

  (1)紫甘蓝切碎大蒜切末,苹果和土豆切丁,锅中加入少量橄榄油爆香蒜末再加入紫甘蓝翻炒。

  (2)往紫甘蓝中加入土豆丁以及苹果丁,加入意大利黑醋将番茄沙司加入,炒拌均匀然后添入高汤或水。

  (3)煮制20分钟至土豆变软后离火,晾温倒入海尔搅拌机中打至细滑。

  (4)重新倒入锅中上火加热即可不必沸腾。如果是成人食用可以在此时加入百里香少许,装碗后可以在表面淋少许淡奶油增加奶香的口感。

  2、吐司苹果挞

  用料:苹果一个和原味吐司两片,淡奶油100ml以及鸡蛋一个,白砂糖15g和肉桂粉适量以及黄油适量。

  (1)烤盘上抹一层黄油以免吐司沾底。吐司去边切成小块形状随意。将切好的吐司块填满烤盘好不留空隙。

  (2)将淡奶油以及鸡蛋和砂糖和香草精混合成蛋奶液。

  (3)蛋奶液均匀的涂抹在吐司上,蛋奶液会往下渗可多涂几次。

  (4)苹果切片然后放在水里防止氧化。

  (5)将苹果码放在烤盘上撒上肉桂粉。进烤箱中层200度烤20分钟。

  3、苹果米粉泥

  用料:苹果1个以及米粉2大匙。

  (1)将新鲜苹果洗净然后把苹果切开放在蒸锅里蒸熟。将蒸熟的苹果去核,放进海尔搅拌机里面捣成泥。

  (2)加少量白开水与米糊一起搅拌均匀即可。

  吃苹果注意事项

  1、不要在饭前吃,以免影响正常的进食及消化。

  2、苹果摄入过多,不利于心、肾保健。

  3、肾炎及糖尿病的孕妇不宜多吃苹果。

  总结:相信大家在通过上文中的阅读已经知道了在怀孕的时候孕妇吃苹果对身体会有哪些好处,同时我们也跟大家分享了苹果的吃法,喜欢此苹果的你不妨尝试一下哦,但是我们在食用的时候也是应该注意一些事项的,希望可以更好的帮助到大家。

吃苹果注意事项 孕妇吃苹果的好处 孕妇苹果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