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苹果的好处 苹果虽好这些人不能吃

  苹果可以说是常见的一种水果,即使是不爱吃水果的人一定也吃过不少的苹果。那么有句话说“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真的有这么神奇吗?今天的文章,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女性朋友们多吃苹果都能带来哪些好处。

  女人吃苹果的好处

  预防骨质疏松

  据研究表明苹果中含有硼与锰等微量元素,这些元素能增强骨骼。硼这种物质可以让雌激素大量分泌,从而预防身体中钙元素的流失。

  医学专家认为,停经妇女如果每天能够摄取3克硼,那么她们的钙质流失率就可以减少46%,绝经期妇女多吃苹果,有利于钙的吸收和利用,防治骨质疏松。

  中和人体酸性物质

  70%的疾病发生在酸性体质的女性身上,而苹果是碱性食品,吃苹果可以迅速中和体内过多的酸性物质(包括运动产生的酸及鱼、肉、蛋等酸性食物在体内产生的酸性代谢产物),增强体力和抗病能力。

  减肥

  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大学所进行的一项研究中,超重的中年女性分成3组,每组每天吃低热量饮食,并分别吃3个苹果、3个梨或3块燕麦饼干(3种食品的膳食纤维含量相等);12周后发现吃苹果和梨的女性的体重减轻了1.22kg,而吃燕麦饼干的女性体重变化不大。

  因为苹果的热量比较低,但是含有的纤维又比较多,所以对于正在减肥的人群来说非常适合的一种食物。每天都可以吃一到两个苹果,对于瘦身很有帮助。

  不过在减肥的时候不要只是单纯的吃苹果,这样营养是不够的,正常的主食和蔬菜、肉类还是要吃的,否则只吃苹果会把身体给吃坏,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

  美容养颜

  吃苹果不但对我们的皮肤好,它所含的维生素C能很好的美白滋润皮肤,还可以让我们变的更加苗条。1颗苹果打成汁,加进1小匙的绿茶粉,早晚各喝1次,要连苹果渣一起喝进,效果会更佳哦。

  苹果除了直接食用之外,也有人会把它作为外用的护肤品,就是和其他的水果蔬菜一样,直接搅碎了之后涂抹在身体上面,几分钟之后在清洗掉。

吃苹果注意事项 哪些人不能吃苹果 女人吃苹果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