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大财富

现在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和年轻人都开始关注起健康养生的问题,宁夏卫视的健康大财富的视频讲解的关于人体如何进行养生的,如何减肥排毒的,怎样治疗高血脂,肩周炎关节炎的话题很受大家的关注,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了解下吧。

相关食物

大葱
简介 葱 葱(学名Allium fistulosum)是中国的一种很普遍的调味品或蔬菜,也是一种荤菜,草本植物,
芹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功效与作用 1、芹菜的平肝降压作用,主要是因为芹菜中含酸性的降压成分,动物实验证明对兔、犬静脉注射有明显降压作用
荠菜花的功效与作用
荠菜花又名护生草、净肠草、地米菜、清明草。为十字花科植物荠菜的花或全草。荠菜是春天极易采摘的野菜,食之清香甘美,
茄子营养价值
茄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的一种蔬菜,它的营养价值你知道吗?今天小编就带你了解一下茄子的营养价值及做法。
洋葱的作用与功效
洋葱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食物之一,但小小的洋葱却营养丰富,作用极多,它能刺激食欲,促进人体肠胃的消化,还具有抗衰老
生菜
生菜什么大家都是知道的,我们都吃过,也很喜欢吃的。生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所以营养价值是很高的,那么 生菜的功效

热门文章

  • 膝关节由股、胫、髌、腓骨构成,是容易发生损伤的关节。专家葛凤麟也认为我们要预防膝关节损伤,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预防
  • 肩周炎是很多人都会出现的病症,肩周炎会反复发作,所以对于肩周炎我们要特别的重视,要了解一些肩周炎的症状,以及治疗
  • 是不是有被朋友嘲笑肥仔肥婆的囧事,现在减肥成为很多人迫在眉睫的头等大事,你知道减肥方法吗?你想知道你的减肥成功了

健康大财富知识

  健康大财富简介

  《健康大财富》邀请了多位医疗医药养生专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来讲述健康知识。

  内容侧重中医西医并重、营养锻炼同行,传递新的健康养生理念,树立健康的生活态度,摆脱养生认识误区。

  工作压力大的上班族减轻疲累,调理身体,并向大家灌输用功于未病,防病于未然的健康理念。

  教你如何看牙医(杨晓江)健康大财富

  提起牙医我们第一个想到的是怕,很多人不想去看牙医,能拖多久就托多久,拖到实在是不行了才去看牙医。

  第一步:看牙医之前可以先到网上的牙科博客去咨询一下,将自己的实际情况告诉那些在博客上的医生,听听他们的建议。

  因为在网上医生也不知道你在哪里,不会存着太功利性的目的,所以他们给出的方案一般都是比较中肯,比较实惠的。

  就拿我个人来说,我在深圳,也经常在网上回答一些上海、北京、南京等地的患者提出的问题,甚至有些国外的朋友也常在网上咨询相关问题。这些网友在我这里得到大概的方案之后,再去当地的牙科去咨询心理就有数多了,至少不会被无良牙医给坑了。我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办法。

  第二步:根据网上得出的方案,打电话去跟当地的医院沟通。(在网上得到的方案一般是有多个的,因为网上的医生看不到患者的具体情况,一般都会给出几种方案。)

  健康大财富——观肚脐谈健康

  向上形

  肚脐眼向上延长,几乎成为一个顶端向上的三角形——正三角形。具有这种肚脐的人,应多留意胃、胆囊、胰脏的健康状况。向下形—倒三角形:应注意预防罹患胃下垂、便秘、慢性肠胃疾病及妇科疾病。胃胆囊胰腺在肚脐的上部,长期病变会引起局部皮肤肌肉脂肪组织收缩,导致肚脐形状向上改变。

  肚脐形状

  圆形:女性肚脐若为正圆形,表示身体健康,卵巢功能良好;男性则表示精力充沛、血压正常,五脏六腑都很健康。

  肚脐防之道

  防风与冷:漏肚脐装、空调、夏天夜晚容易着凉,注意保暖。防尘:肚脐是藏污纳垢之所,用清水或淡盐水清洗,或无菌棉签蘸酒精清理,但不能抠或用力揉搓,防擦伤感染。防伤:尤其夏天,穿衣较少,容易受伤。防妆:肚脐喜裸妆,年轻人经常修饰肚脐,或纹身或贴图案,容易造成湿疹、皮炎等。

  肚脐的形成过程

  肚脐怎么形成的呢?胎儿要在母腹中生长发育,就必须不断地从妈妈身上摄取营养和氧气。然而,在母腹中,胎儿有嘴不能吃食,有鼻无法呼吸,新生命在孕育过程中所需的一切,只能靠胎盘吸附在母体上摄取,通过脐带输送到胎儿体内。婴儿呱呱坠地以后,胎盘和脐带失去了原有的作用,完成了历史使命,于是医生就把它们从婴孩身上剪了来。

热点推荐

覃迅云讲熏鼻疗法
覃迅云讲熏鼻疗法
覃迅云瑶医药学科带头人,他的熏鼻疗法很受大家欢迎,今天他来到健康大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