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健康大财富视频:张华讲皮肤美容杀手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宁夏卫视健康大财富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刘书

发表时间:2014-01-01 10:25

  欢迎大家来到健康大财富视频,我们每天与外界接触多的就是脸上的皮肤,很多人皮肤不好,就是因为天天受到外界的伤害,那么什么是皮肤美容杀手呢?专家张华老师在多年的研究下认为有五大杀手!一起去健康大财富视频中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本期嘉宾介绍

  张华

  武警总医院美容中心主任,高职美容外科医师,中国医师学会整形与美容分会,中华医学美容学会会员,中国医促会医疗整形美容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北京电视台健康新时尚栏目特邀专家,都市精品报健康美容栏目编委,中国美容时尚报特邀专家,早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医。曾就读北大医学院心理学及医学管理学研修班,香港人力资源管理教练技术研修班,中央艺术学院形象设计研修班,从事美容整形外科多年,曾多次赴韩国进行学术交流,走在整形美容界的前沿。尤其擅长毛发移植,全身吸脂塑型,面部个性化改造;另外对面部换肤术有独特的操作技巧,手术操作逾万例,具有丰富的整形美容工作经验;有高超的整体形象设计技巧,并具有很高的专业素质和艺术修养。

  皮肤美容杀手

  1、紫外线

  要问到底什么因素是损害皮肤的大敌,很多人会说是年龄,其实,真正伤害皮肤、让皮肤“老化”的敌人是我们每天都离不开的阳光。更进一步说,是光线里的紫外线。一定要搽好全方位的防晒霜再出门。

  紫外线会使皮肤表层较浅的黑色素变深、变浓,使得皮肤在短期内变黑;还可穿透真皮,作用于真皮弹力纤维及其他组织,使真皮浅层胶原纤维发生嗜碱性变,称为胶原纤维弹力性变,从而引起光老化。

  2、带妆睡觉

  有许多懒女人睡覺前不卸妝。皮膚上殘留的化妝品堵塞毛孔,造成汗腺分泌障礙,不僅容易誘發粉刺、黑头,毛孔变粗。而且時間長了還會損傷皮膚,使其衰老速度加快。

  3、过期护肤品

  护肤专家提醒你,“如果不想毁容,千万不要用过期护肤品”,不要觉得浪费钱,必须明白,已经花出去的钱重要还是脸部的肌肤重要,一旦损伤过敏脱皮起红点,需要长时间恢复,如果恢复不了,有钱也没有用。

  4、皮炎平

  许多年轻的小MM用皮炎平搽青春痘,是的,搽完隔天痘痘就消炎甚至好了。但是皮肤科专家提醒你,这样万万不可,因为皮炎平是类似与激素的方式促使皮肤表层收缩,用于搽脸上,时间久了,脸部肌肤会出现萎缩衰老。

  5、手与指甲

  饭前要洗手,这是从小就教育大的。原因就是手上与指甲是细菌的温床。同样道理,要改掉总用手摸脸,发呆时撑脸,还有用手去抠脸上的粉刺,挤黑头痘痘。细菌通过肌肤毛孔进入,促使脸部肌肤容易毛囊发炎。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宁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保养皮肤的方法

  1>要睡觉的时候,拿小黄瓜切薄放置脸上过几分钟拿下来,一个月您的脸就会白嫩。

  2>睡前用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20分钟,每周3次,您的皮肤会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3>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盐巴,可以清肠胃。

  4>出门前一定要擦隔离霜及防晒乳,回到家记得要马上卸妆。

  5>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脸会让肌肤既干净且毛细孔会变小喔。

  6>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类的东西,保持皮肤清洁。

  7>每晚洗完脸后,将养乐多倒在化妆棉上,直接敷在两颊,甚至连额头、下巴也可顺便敷上,不但去斑兼美白,因每次用量大约只有六分之一瓶的养乐多。

  8>晚上少喝水,白天多喝水,睡前敷水亮面膜;多吃水果,不喝酒不抽烟不熬夜,保证水亮。

  9>首先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钟,接着做一个类似瑜珈的动作,这个动作是先盘腿,再将手举高后往前趴下,保持这个姿势约十分钟。这个动作一开始不容易做到十分钟,要一段时间的练习,但是效果真的很好。

点击查看更多:健康大财富 健康大财富视频 张华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