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健康大财富:张华讲怎样预防电脑辐射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宁夏卫视健康大财富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周伟

发表时间:2013-03-25 13:15

  辐射对我们人体的伤害实在是太大了,那么你知道怎么预防电脑辐射吗?敬请收看本期的健康大财富听听张华的讲解。

  本期节目请到的嘉宾是武警总医院美容中心主任张华,讲怎样预防电脑辐射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怎样预防电脑辐射

  第一步:擦擦你的电脑显示屏吧!

  每天开机前,用干净的细绒布把荧光屏擦一遍,减少上面的灰尘。这样在你一天的工作中,就会让肌肤少吸附一些灰尘哦。

  第二步:面部隔离不能少!

  要学会使用隔离霜,薄薄的一层,就能够让肌肤与灰尘隔离。比如使用美白保湿隔离霜、防护乳。另外,用点具有透气功能的粉底,也能在肌肤与外界灰尘间筑起一道屏障,但不要用油性粉底。为此,你可以选择白蚕防辐射护肤品:白蚕bb霜、白蚕润颜隔离霜,多味美白中药成分协同增效,活化肌肤,可透过皮肤表层使营养成分深入肌肤真皮层,增强皮肤吸收养分、水分的能力,深层活化肌肤细胞,24小时持久补水保湿。同时含独特RP+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对电磁波辐射具有高饱和度吸收能力,滋润肌肤的同时与皮肤表面形成透气保护层,持续有效替代表皮吸收电磁波辐射,有效缓解辐射对肌肤的伤害,达到补水保湿抗辐射三重功效。

  第三招:用完电脑要记得洗脸!

  “静电吸尘”用会让你的脸很脏。半天工作下来,一定要洗脸、洗手,按肤质选用不同系列的洁面乳清洗,让皮肤放松;下班后要及时洗澡。

  第四招:要经常给面部肌肤补水!

  电脑辐射会导致皮肤发干。身边放一瓶水剂产品,如滋养液、柔(爽)肤水、精华素等,经常给脸补补水。在自己的护肤用品中添加一些水分高的护肤霜和抗皱霜。

  第五招:教你自制抗辐射爽肤水

  用1:5比例的甘油和白醋涂搽皮肤,既能让肌肤变滑嫩,又能省钱。多喝水,既能补充肌肤水分流失,又能促进新陈代谢。

  第六招:每星期做一次深层清洁面膜和保湿面膜!

  对皮肤进行深层清洁和保湿。这有助于收缩变得越来越粗大的毛孔。好按肤质使用个人专业护理品,同时注意配以正常的作息、饮食。

  不过,想要收缩变得粗大的毛孔,改善肤质,决非一朝一夕的事情,任何方法都必须长期持续使用才会显露出效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没有用的。

  第七招:多喝一点绿茶吧!

  绿茶中的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 但要注意的是,每月生理期来临时,饭后和怀孕期都不宜喝浓绿茶。

  第八招:经常喝新鲜果汁和生菜汁!

  不经煮炒的鲜果汁和生菜汁是人体的“清洁剂”,能解除体内堆积的毒素和废物。体内的毒素少了,皮肤也会光洁许多。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宁夏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张华

  武警总医院美容中心主任,高职美容外科医师,中国医师学会整形与美容分会,中华医学美容学会会员,中国医促会医疗整形美容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北京电视台健康新时尚栏目特邀专家,都市精品报健康美容栏目编委,中国美容时尚报特邀专家,早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医。曾就读北大医学院心理学及医学管理学研修班,香港人力资源管理教练技术研修班,中央艺术学院形象设计研修班,从事美容整形外科多年,曾多次赴韩国进行学术交流,走在整形美容界的前沿。尤其擅长毛发移植,全身吸脂塑型,面部个性化改造;另外对面部换肤术有独特的操作技巧,手术操作逾万例,具有丰富的整形美容工作经验;有高超的整体形象设计技巧,并具有很高的专业素质和艺术修养。

点击查看更多:张华 怎样预防电脑辐射 电脑辐射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