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健康大财富:孙秋宁讲春季如何防晒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宁夏卫视健康大财富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周伟

发表时间:2013-03-22 10:47

  我们每个人都想自己的皮肤美白,特别是女孩应该她们很爱美,那么你知道春季如何防晒吗?敬请收看本期的健康大财富听听孙秋宁的讲解。

  本期节目请到的嘉宾是中华医学会皮肤科分会全国委员孙秋宁,讲春季如何防晒。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春季如何防晒

  防晒攻略1:避免暴晒

  春季,天气一天比一天热,紫外线也一天不一天强烈,因此,要想保持美白的肌肤,防晒要从春季开始做起,而防晒的第一步就是避免暴晒,特别是早上10点到下午3点,这段时间的紫外线强烈,出门的话可以涂抹点防晒霜。

  防晒攻略2:多喝水

  多半皮肤好,都是用水“养”出来的,还有所谓的“水美人”也是相同的意思,可见,喝水对护肤的作用可大了,春季防晒,记得一定要多喝水,这样才能促进新陈代谢,减少黑色素的产生。

  防晒攻略3:充足的睡眠

  除了“水美人”,还有“睡美人”的说法,没错了,保持充足的睡眠也是养出好肌肤的一种方法,每天至少要睡足8个钟,这样才能保证人一天的精神饱满,同时也可以增强皮肤的免疫力,终才能抵抗防晒。

  防晒攻略4:保持愉快的心情

  心情紧张、脾气暴躁、失眠疲劳,都会加重黑斑的产生和扩大,自然就会导致黑色素的产生,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这样可以加速血液的循环,调节气血与内分泌,这样对春季防晒可以起到有效的作用。

  防晒攻略5:使用适合的防晒霜

  春季开始防晒,可要记得使用防晒霜,因为防晒霜可以在皮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这对于防晒的效果是特别好,那选择什么防晒霜好了?当然,没有好的防晒霜,只有适合自己的防晒霜,小编推荐:防晒霜宝贝。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宁夏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孙秋宁

  女,主任医师,教授,科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曾在美国The University of Texas做访问学者二年。 一直从事于皮肤病与性传播疾病临床医疗、科研与教学工作。在临床医疗工作中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对某些少见或危重皮肤病能够做出正确的诊治。近十年来发表文章30余篇,研究基金3项。担任中国协和医科大学8年制教学工作。主要专业特长:感染性皮肤病、结缔组织病、硬皮病、面部皮肤病、过敏性皮肤病及性病等。现任中华医学会皮肤科分会全国委员、中国医师学会皮肤科分会全国委员、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学分会全国委员,中华医学会皮肤科分会北京分会主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皮肤病学分会真菌学组为委员。

点击查看更多:孙秋宁 春季如何防晒 防晒措施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