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底穴位 男女按这里竟有这般奇效(10)

  10、大脚趾根部如果只有一个褶皱则贫血,褶皱越深贫血越厉害。一般人都有两个褶皱,但如果在褶皱中间的肉非常丰满的话则此人血压高,可以按着大脚趾由上往下,两个一块做,每天几分钟。血压高的还可以搓耳朵后面的降压沟,由上往下,每天多措几下。

  11、治疗颈椎,用下巴写“凤”,提起脖子,用下巴顺时针逆时针转圈。

  用鞋带拴住大脚趾根部,吊起来,每天一刻钟,脚要离开地面。

  12、治疗腰椎。从上往下按,疼的地方使劲儿揉,时间长了以后揉到不再疼。

  13、治疗失眠。

  向箭头方向揉,并且泡脚水不超过45°。

  失眠线

  小脚趾的根部,按一个方向推。

  按摩

  用手心,顺时针转脚趾尖。

  泡脚

  用吴茱萸。

  14、患鸡眼对应的疾病

  大脚趾——脑,左脚第四趾——胆,小趾——肾,右脚第四趾——肝。

  15、治疗痔疮

  按左脚的肛门点,逆时针。

  16、傻瓜按摩法

  抓

  从脚尖到脚跟,不要竖起指甲,九下或十八下,对治疗小孩拉肚子不消化特别有好处。

  刮

  竖起手从脚尖开始刮脚背。

  

  绕整个脚底的周围,用手心。

如何按摩脚底穴位 脚底穴位 脚底穴位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