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足疗保健的好处 常做足疗身体棒(2)

  足疗保健的好处:温

  足部按摩能疏通经络、激发经气,改善机体毛细血管的血液循环。因此,即使是寒冷天气,按摩足底5分钟后,足底也会升温,全身烘暖,阳气洋溢。

  1、温经通脉经常按摩肩关节、胸椎、腰椎、膝关节等足部反射区对因寒湿引起的关节炎、椎柱炎、肩周炎、冻疮等患者有治疗效果。

  2、温理止通。经常按摩胃、腹腔神经丛、生殖腺等反射区,对阴盛寒凝引起的胃痛、妇女痛经患者有良效。

  足疗保健的好处:消

  足部按摩可疏经活络、理气畅腑,可对人体的四肢百骸和五脏六腑,起到通达正气、消除病邪的功效。

  男性足疗保健的好处

  (一) 消食导滞、按摩胃、十二指肠、小肠、大肠、腹腔神经等反射区,对脘满腹胀、积滞便秘患者起到消食导滞的作用。

  (二) 消肿散淋巴炎等患者按摩劲部、脑垂体、乳房(胸)、生殖腺(卵巢)、上半身和下半身淋巴系统等反射区,可逐渐消除肿块、祛邪散结。

  (三) 消瘀化积肝硬化、脾肿大以及各种肿瘤是瘀聚毒积所致,按摩上半身和下半身淋巴系统及肝、脾等相关反射区可收消瘀化积之效果。

  足疗的禁忌

  1、单做足疗的话,时间1小时左右佳。时间过长,按摩过度,人体的关节、韧带、软组织容易受到伤害,也抑制了人体本身的活力和抵抗力。

  2、各种严重出血患者,此时按摩易使病情加重。

  3、恶性肿瘤患者术前不要做足疗,因为足疗会造成癌细胞的扩散,而术后,结合足疗进行康复治疗,倒是不错的方式。

  4、足部骨折患者一定要到医院检查,搞清楚骨折部位,受损程度,不要随便接受足疗。

  5、传染病人和足部皮肤有创伤及病变的患者也不要进行足疗。

  6、正常人极度疲劳、饥饿或过饱、醉酒及饭后半小时内不宜足疗。

  结语:通过以上文章介绍我们是不是对足疗的相关知识介绍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男性足疗的好处还是很多的,男性朋友们有需要的话可以常去做些足疗的哦,但是足疗也是有禁忌的,我们还是要注意哦。

男性足疗保健的好处 足疗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