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地黄的功效与作用 滋阴补血就用它(2)

  3、治疗甲胎蛋白低浓度持续阳性

  每次服用六味地黄丸9克,一日服2次,连续服半年至一年,可大大降低肝癌的发病率。

  4、治疗更年期综合征

  更年期会有很多的症状,不仅是心理上的改变,身体上也会产生很多的变化。经常会出现潮热、出汗、焦急、记忆力下降等症状。经常服用六味地黄丸能有效的缓解各种症状,每次服用六味地黄丸6-9克,每天要服用2到3次,坚持服用,更年期综合征会有很明显的改善。

治疗更年期综合征

  5、治疗五更泻

  每次服用六味地黄丸10克,每日服3次。

  6、治疗复发性口疮

  每次服用六味地黄丸6-9克,每日服2-3次,一般服3-5天可见效,且愈后很少复发。如复发再服本药仍有效。

  7、治疗牙周脓肿

  每次服用六味地黄丸10克,每日服3次,服3-5天可减轻症状。

  8、治疗慢性鼻炎

  每次服用六味地黄丸9克,早晚各服1次,连服2-3个月,可有明显疗效。

  9、治疗男子不育症

  六味地黄丸可作用于下丘脑—垂体—性腺轴而改善性激素分泌,促进正常精子的生成,从而提高受孕率。

  六味地黄丸什么时候吃

  1、慢性疲劳患者,比较符合肝肾阴虚的病症,推荐服用六味地黄丸两周到一个月。

  2、更年期综合征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六味地黄丸几个月到半年时间,有时候还需要配合其他的药品进行治疗,对于缓解症状是比较有帮助的。

  3、一些肝肾阴虚早期表现的亚健康状态人群,比如失眠人群等,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量服用。

一些肝肾阴虚早期表现的亚健康状态人群,比如失眠人群

  高血压、糖尿病、甲亢这类病症,只要符合肝肾阴虚的症候,都可以根据中医异病同治的方法来食用六味地黄丸。

  结语:上面给大家介绍了地黄的功效和作用,它不仅能滋阴补血,,增强免疫力,还能养肝益肾,对于肾虚的朋友有很好的疗效,对于血压高的朋友也有很好的调节作用。地黄还能延缓衰老,是一种很好的抗衰老的药物。

六味地黄丸什么时候吃 六味地黄丸的作用 熟地黄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