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按摩 每天按摩5分钟眼部有效去眼袋

  按摩是现在人们常用的一种养生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养生保健,还可以帮助我们预防以及治疗疾病。今天小编跟大家聊的是如何通过按摩来去眼袋哦,有眼袋困恼的朋友有福了哦。究竟按摩是怎么样有效祛除眼袋的呢?大家赶紧过来看看吧!

  眼周肌肤是我们全脸薄的部位,是脆弱的,同时还是容易出现问题的部位。年龄渐长,我们的眼部皮肤会慢慢松弛,会出现皱纹等问题。想要保持自己的眼眸明亮吗?那就要学着来利用按摩提升伴随着年龄的眼部的青春度和亮丽度。还能去眼袋哦!

  按摩轻松去眼袋

  眼部出现眼袋已经很严重了!眼袋一旦形成说明眼周肌肤已经相当松弛,代谢功能出现了问题。你除了要坚持使用眼霜、定期敷眼膜外还要坚持通过眼部按摩的方法,改善这种情况。

  眼周按摩法

  1.闭上双眼,双手中指点按太阳穴,停顿3秒,重复10次;

  2.中指点按睛明、攒竹、丝空竹、鱼腰、承泣,点按停顿3秒;

  3.然后将四指并拢,用四指由里向外按压眼皮3-5次,力度为让眼睛有压迫感,松开后眼睛非常放松;

  4.将中指水平放于下眼眶,由内向外点按,重复10次,对于去眼袋有比较明显的效果;

  5.用双手拇指与食指来回揉捏上眼眶眉骨,重复10次;

  6.重复放松眼周,用食指、中指、无名指像弹钢琴一样,在眼周轻轻敲打2分钟。

  眼部出现细纹还来得及补救,关键问题是要给肌肤补水、补油,使眼周肌肤水油平衡,来缓解出现的细纹,提高肌肤的滋润度,减少油性物质的分泌,减少脂肪粒的形成。

  眼周按摩法

  1.涂抹眼霜好用轻柔光滑的无名指指腹,取适量的眼霜;

  2.按照内眼角—上眼皮—下眼皮的顺序轻轻打圈、按压,帮助放松眼部肌肤,也可帮助眼霜吸收;

  3.双手食指、中指、无名指点按上下眼眶,由内向外画圈,五分钟即可,帮助眼霜吸收。

  解决黑眼圈

  眼部出现黑眼圈要格外注意眼周保养,黑眼圈的出现已经给你敲了警钟!不论干性、油性肌肤都可能会出现黑眼圈,主要和熬夜、卸妆不干净有关。黑眼圈主要是长期熬夜、眼睑及周围皮下组织疏松、血管充血、静脉回流不畅造成的。还要在使用眼霜的基础上坚持使用眼膜,帮助彻底清除黑眼圈。

中医按摩 去眼袋 按摩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