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减肥 12种中药让你减肥不是梦

  中药的疗效是非常大的,不仅可以缓解疾病,有的可以治病呢。现在很多的美眉都开始减肥了,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中药减肥就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哦!那么吃哪些中药可以减肥呢?下面小编就告诉你吧。

  很多的中药具有减肥的效果,并且还是很不错的哦。

  中药减肥

  1、山楂

  有推进胃液排泄和添加胃内酶素等功用,山楂还具有消积化滞、收敛止痢、活血化淤等成效。山楂中富含山萜类及黄铜类等药物成分,具有显着的扩大血管及降压效果,有增强心肌、抗心律不齐、调节血脂及胆固醇含量的功用。

  2、陈皮

  陈皮富含挥发油、橙皮甙、维生素B、C等成分,它所含的挥发油对胃肠道有温文刺激效果,可推进消化液的排泄,扫除肠管内积气,添加食欲。陈皮具有通气健脾、燥湿化痰、解腻留香、降逆止呕的成效。

  3、荷叶

  荷叶性味甘涩平,入脾经,是很好的清暑药物。有人喜欢把荷叶煎汤当成茶饮食用,喝了3个月之后,体重明显减轻了。并有显著的降血脂作用。

  4、决明子

  有平喘、利胆、保肝、降压成效,并有必定抗菌、消炎效果。能清肝益肾,明目,利水通便。用决明子冲茶饮,有推进胃肠活动,铲除体内宿便,下降血脂、血压的效果。

  5、车前子

  能利水消肿,养肝明目,祛痰止咳。格外关于慢性气管炎及高血压、尿道炎、膀胱炎有极好的治疗效果。

  6、何首乌

  何首乌生用,润肠通便效果强,其有效成分大黄酚可促肠道活动。格外合适血脂含量高的,服用后会有利于排便。

  7、甘草

  甘草具有益气和中、清热解毒、祛痰止咳的作用。用甘草合作其他药物,可治疗心腹胀满、肠鸣泄泻、气喘咳嗽、和腹中挛急痛苦等病症。

中药减肥 中药减肥方法 中药减肥秘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