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美白秘方 拥有白皙肌肤靠秘方(2)

  川芎

  川芎也是传统的美白药物,中国古人就认为川芎可以美白。川芎经常和其他美白成分配合使用。比如,川芎经常和当归一起使用,将川芎和当归磨成粉,和打散的鸡蛋一起,可以制成美白面膜。

  当归

  当归有活血的功效,因此使用当归还可以滋润皮肤,增加皮肤的光泽。在药店购买当归磨成粉就可以制成各种护肤品。

  沙棘

  沙棘是一种水果,因为富含维生素C,所以有美白的功效。沙棘和其他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一样,既可以食用,也可以用来制作护肤品。

  人参

  人参中含有皂甙类物质,有一定的美容功效。人参的美白效果并不突出,常添加在美白产品中,和其他美白成分一起配合使用。

  银杏叶

  银杏叶中含有黄酮成分,可以阻碍色素的形成与沉淀,因此有去黑色素的功效。银杏叶还有一定的除皱功效,是不错的美肤产品。

  桑叶

  桑叶含有多种维生素,副作用小,对祛斑和去青春痘有一定的作用。把桑叶捣烂后放到色斑和青春痘上,有一定的治疗作用。桑叶可以当作食物食用,因此平时可以用加工过的桑叶泡茶喝,可以起到一定的养生效果。

  冬虫夏草

  真菌类植物,它有人体必需的蛋白质、脂肪、矿物质、维生素、纤维素。补肺益肾、补虚益心,安神养心,改善人体发育迟缓,改善皮肤松弛、面部皱纹。

  天山雪莲花

  温肾助阳、用于肾阳不足,关节疼痛。

中药美白秘方 中药美白面膜 自制中药美白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