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祛斑 让你远离长斑的困扰

  爱美的女性都会关注自己的脸蛋是不是长斑了,感觉长斑比长痘更可怕。如果不仔细处理,斑点反而越来越多,今天,小编就祛斑小妙招白醋祛斑方法中医祛斑来跟大家讲讲。

  祛斑偏方

  白醋不仅可以用于调味,开胃,也可用于美容。

  常用白醋洗脸可以令肌肤细腻白嫩,减缓疲劳,还能去除头屑、滋养头发。

  白醋祛斑也是早有耳闻了,经过一番白醋祛斑大搜罗,这里给大家介绍几种白醋祛斑的小窍门,好用又经济,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白醋洗脸法

  早晚每次洗脸时,准备一小盆水,然后倒入少量(约2汤匙)的白醋,搅拌均匀,轻轻拍打到面部,或将脸浸在醋水中几分钟。

  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坚持每天用加了白醋的水洗脸,可以美白肌肤,淡化斑点,还能减轻皱纹,柔嫩肌肤哦,就是这么简单!

  白醋+盐+水擦脸法

  这就是白醋洗脸法的升级版啦,也相当简单,把白醋、食盐还有水调和在一起。

  白醋、盐和水的比例大概是9:3:1,调好后把干净的毛巾放进去浸透,然后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对美白祛斑、细嫩肌肤有着同样的功效呢。

  白醋+冬瓜汁敷脸法

  家里买了新鲜的冬瓜洗净去皮切块,留下几块用来敷脸。

  把冬瓜捣烂取汁,再加入一两汤匙白醋,调匀后涂在脸上,10分钟左右就可以洗掉了。

  每天用白醋冬瓜汁敷脸2-3次,连用半月就可以帮助去除斑点哦!另外,常吃冬瓜还可以帮助减肥呢。

  白醋+白术擦脸法

  白术在药店可以买到,洗净切成块状或片状,然后泡在白醋或米醋里(白术:醋=1:10),密封起来浸泡一星期(也有说泡2-3日的)。

  每天洗脸后,用浸过醋的白术擦试面部长斑的地方,再用清水洗净,连续使用有减淡及消除色斑的效果,对雀斑尤为有效。

  米醋+黄豆食疗法祛斑

  还有一个关于醋的民间偏方,对美白祛斑也有奇效,虽然不是白醋,但都能祛斑。

中医祛斑 白醋祛斑方法 祛斑小妙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