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美容 想不到中医这种手法竟能美容(3)

  中医防治老年斑

  除了要坚持进行体育锻炼之外,还要保证八个小时的睡眠,坚持科学饮水,调整饮食的结构,少吃高脂肪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A的食物。

  1.生姜

  把生姜洗干净之后切片切丝,然后用开水冲泡,加盖焖十分钟,再加蜂蜜一汤匙搅拌均匀,每天饮用一杯就能有效的减轻老年斑的现象。

  2.大蒜

  大蒜切成薄片,贴在老年斑的位置,然后反复摩擦,一直到皮肤充血发红为止,每天进行三次到五次,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3.杏仁

  准备适量的杏仁,去皮捣成杏仁泥,用鸡蛋清调匀,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涂抹在患处,早晨起来用温水冲洗干净,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4.茯苓

  准备适量的茯苓,然后把茯苓研制成细末,用鸡蛋清调匀,于每晚睡觉之前涂抹在患处,早晨起来用温水冲洗干净。

  如何去皱

  首先,我们可以把桔子皮捣烂,然后加入一些医用酒精,再加入适量的蜜糖,放一周之后取出使用,效果是很不错的。

  或者是我们可以把香蕉捣烂,加半汤匙橄榄油,搅拌均匀以后涂在脸上,一样能起到去皱的作用,效果更佳。

  西瓜皮用清水洗干净之后擦脸,然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可以让皮肤清爽润滑,效果都是很不错的。

  结语:中医美容是一种非常有特色的学问,不仅研究损容性疾病的防治,而且还能治疗损容性生理缺陷,进行掩饰或者是矫正,从而达到防病健身、延年驻颜的目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爱美的朋友们可以选择尝试一下中医美容的方法。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中医美容 美容护肤小窍门 美容的方法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