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络不通的症状 四点判断你的经络是否打通

  我们人体是由很多的经络组成的,如果经络不通就会导致血流不畅,这样气血就会不通畅,那么身体肯定就会出现问题的,那么对于身体的经络不通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经络不通有很多的症状的,我们可不能无所谓,不关注这些症状的,如果不注意可能会让我们身体出状况的哦。

  经络不通的症状

  1、心包经不通的常见症状

  失眠多梦易醒难入睡;心烦健忘胸翳闷口干;神经衰弱。

  2、三焦经常见症状

  偏头痛头晕耳鸣上热下寒;手足怕冷倦怠易怒;皮肤容易过敏;肌肉关节酸痛无力食欲不振。

  3、肺经不通的常见症状

  怕风易出汗咽干咳嗽;过敏性鼻炎皮肤干燥容易过敏;动则气短胸翳面色皮肤无华。

  4、大肠经不通的常见症状

  牙痛头痛口干皮肤过敏;青筋斑点多肠胃功能减弱;肩周痛慢性咽喉炎。

  5、脾经不通的常见症状

  脘腹胀气吸收不良口淡;容易呕吐作闷容易倦怠虚胖;头胀头脑不清湿重脚肿便溏;关节酸胀糖尿病。

  四点判断你的经络是否打通

  1、平躺下肚子塌陷

  肚子上集中了人体很多的经络,因此,这个位置的经络是否通非常的重要。那什么叫好肚子呢?第一手捏着不痛。其次是,肚子要塌。什么叫塌呢?就是平躺在床上,要能显出肋骨来,往肚子上浇点水而不会流。这样的肚子才叫好肚子。有句话叫,肚子软如棉,百病都不缠。打通肚子这段的经络,主要靠的是刮痧和按摩。一般不适合拔罐。

  2、身上的肉捏着不感觉痛

  检验经络是否通的简便的方法。就是捏一下你自己身上的肉,看是否痛。尤其是胳膊外侧的三焦和小肠经的位置,或者大腿上的肉,能够很方便和明显地感觉出来。

  3、八髎脚会发热

  压股动脉,主要是测试你的足三阴经和三阳经的情况,会有明显的过血感觉。如果想重点测试一下督脉及膀胱经的情况,那么就要通过搓八髎的手法了。所谓八髎,是八个穴位的统称。即上次中下髎,分布在左右两条膀胱经上。

经络不通的原因 经络不通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