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调理秘方 留住桃花容颜(3)

  温水喝蜂蜜

  蜂蜜是美容之王,经常喝蜂蜜的人,大便通畅,皮肤细胞衰老也会减慢,因为蜂蜜里含有抗衰老的物质。不过,冲蜂蜜的方法很重要,不正确的方法会破坏蜂蜜的有益成分。好用温开水冲蜂蜜,一天一勺,脸色会受益不少。

  贴士:除了食用,蜂蜜还可以直接搽在面部,也是一种养护脸色的好方法,可以抗衰老。

  手不离面

  要想面部有光泽,就要手不离面。所谓手不离面,是指只要条件允许,把双手搓热后,用手在脸上慢慢地来回揉,可以改善局部的气血循环,通阳活络。瑜伽中,也提倡这样的做法。用搓热的手揉脸不用讲究什么手法、按摩方向,只要把脸揉热就行。

  贴士:长期坚持用冷水洗脸对保持好脸色也很有帮助。此外,经常洗脸能让毛孔张开,代谢旺盛,保持脸部细胞的活跃,脸色自然就好。

  冷水擦身

  如果你很少运动,那就一定要经常(好是每天)用冷水来擦身。做法简单:用冷水打湿毛巾,先四肢,再擦胸、后背,把全身都擦一遍。专家指出,除非是体质很弱的人,否则用冷水擦身不会感冒,因为它不是用冷水一下把全身淋湿,是一点一点地擦。每天擦的话,浑身肌肤会很有弹性,更可以增强身体抵抗力,预防空调病。

  贴士:擦洗四肢时,要从远离躯干端擦起,这样可以帮助静脉回流,手法由轻变重,以皮肤变红变热为度,后用干毛巾擦干。

桃花好气色 桃花容颜 气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