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冬瓜减肥餐 摇身一变瘦美人(2)

  三款冬瓜减肥餐

  冬瓜之所以能够减肥,主要是因为其富含丙醇二酸成份,这种物质的作用是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成份,从而防止人体内脂肪堆积。同时,冬瓜完全不含脂肪成份,含有丰富的纤维钙、磷、铁、胡萝卜素等元素,具有很强的利尿作用。所以冬瓜具有很好的减肥功效,想要瘦身的MM可以多吃哦。

  冬瓜海带汤

  原料:冬瓜200克、海带200克、盐、油。

  做法:1.将冬瓜去皮切块然后洗净。海带用水泡40分钟。2.锅中底油,油热倒入冬瓜和海带翻炒2分钟,随后倒入适量清水。3.大火烧开后,加盐、油等调味即可。

  蚕豆冬瓜汤

  原料:鲜蚕豆200克、冬瓜200克、豆腐200克、盐、香油。

  做法:1.鲜蚕豆洗净,冬瓜洗净去皮切块,豆腐切小块。2.锅中倒入少许底油,先倒入冬瓜块翻炒,随后倒入蚕豆和豆腐块,倒入清水没过菜。3.水煮开后,再煮两分钟即可关火。后调入盐和香油。

健康饮食 养生食谱 冬季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