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九种快速美白护肤宝典(2)

  三、专业底妆上妆技巧

  专业的底妆上妆步骤从化妆水开始。草率护肤将永远不能达到清爽亮丽的效果。所以应重视用化妆水均匀滋润皮肤以及清爽感。

  首先,将化妆棉两层重叠,充分浸上保湿化妆水。然后轻拍皮肤表面并有微风拂面之感。此时毛孔紧缩,粉底霜黏着效果将较好。脸颊及额头拍打过后附以适量乳液并等待吸收。简单的底妆就做好了。

  四、面霜加维生素e--对付皱纹

  速度:1天

  如果发觉面霜不够滋润,可以在面霜中加入少许维生素e油,在睡前涂。因为睡觉是皮肤休息的好时机,特别容易吸收面霜营养,而维生素e有减少皱纹的功效,赴约前1晚用适合不过。

  五、保湿面膜上妆前必备--对付皮肤干燥

  速度:5天

  每天1次敷保湿面膜,到第五天,皮肤的水分含量应该会变得比较滋润。当然好的保湿面膜非常重要。

健康养生 如何美白 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