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九种快速美白护肤宝典(3)

  六、萝卜汁去暗疮--对付突然出现的暗疮

  速度:1~2天

  重要约会前1天生暗疮都算是不幸,不过也有紧急处理方法:即未受细菌感染,可以用双氧水涂在暗疮上,次日红肿情况应可改善。据说用萝卜汁对付暗疮治疗亦很有功效。只要将新鲜萝卜连皮磨成汁,敷在患处,15分钟后再用水清洗,早晚1次后,对暗疮有解毒及分解脂肪作用

  胡萝卜汁含胡萝卜素和维生素等,可以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回圈,从而使肤色红润,对美容健肤有独到之效.

  小提醒:胡萝卜汁好在早晨空腹时喝,因为,这更利于胃肠吸收。

  七、柠檬敷眼--对付眼袋

  速度:5分钟

  有眼袋了!不要担心,只要用柠檬就能帮你回复眼部的“平整”。不过敷前要记得将柠檬放在水中浸一会,再给眼睛盖上纱布,放上两片柠檬等待5分钟。

  八、睡高枕头--对付眼袋

  速度:一晚上

  睡前若忍不住喝多了水,可以试试睡个高枕头,水分就不容易沉积在上眼睑,第二天就不怕眼睛肿肿,显得无精打采了。

  九、敷蛋白--对付黑头

  速度:1天

  鼻子红红好难上妆,去黑头绝对不是当日赴约会做的事,当然好是提前一日做。方法是洗面后,敲破一个鸡蛋,将蛋白涂在鼻上,然后用片装(内不含软棉)洗面纸敷在上面,待10~15分钟洗面纸干后,由下至上拉起棉纸,极有去黑头功效,不过要记住,棉纸消除后,一定要拍上无酒精的爽肤水。

健康养生 如何美白 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