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刷牙很重要 3大刷牙误区女人勿进(6)

  巧挑刷牙的工具

  (1)刷头小,在口腔中转动灵活。

  (2)刷毛排列合理,一般是2~3排,便于清洁牙齿和刷牙后牙刷本身清洗。刷毛选用优质尼龙丝,细而有弹性

  (3)刷毛的顶端呈圆形,刷牙时不易损伤牙齿和牙龈。

  (4)牙龈萎缩需要用牙间刷。

  (5) 此外,民间流传加浓茶固齿法也是一种扩牙的妙法。做法是:用中下等茶叶泡浓茶,每次饭后用来漱口,使残留在齿缝里的食屑自然脱去,而不用牙签剔牙。

 

  (6)电动牙刷,现在已越来越受青睐。它的好处有:按摩牙龈不正确的刷牙方式令我们的牙龈常常备受煎熬。电动牙刷高速旋转而产生的轻微振动,不仅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对牙龈组织也有意想不到的按摩效果。减少损伤刷牙力度过大、拉锯式横刷法都会对牙齿及牙龈造成损伤。实验证明,电动牙刷能减少六成左右的刷牙力度,令牙龈炎与牙龈出血程度下降62%,让刷牙过程更加安全有效。的电动牙刷品牌有博朗欧乐B、佳洁士等。

  总结:正确的刷牙能好好的保护我们的牙齿,因此上文盘点的3大误区,美女们,要警惕。根据小编推荐的正确方法去做,这样才能保证牙齿健康哦。(作者:清华,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三九养生堂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刷牙 如何刷牙 如何选牙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