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来了:中风和血管异物的急救方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广东卫视健康来了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瑶

发表时间:2012-06-01 16:57

  中风以突然昏扑,半身不遂,语言謇涩或失语,口舌歪斜,偏身麻木为主要表现,并具有起病急,变化快,如风邪善行数变的特点的疾病。那么,了解中风的征兆,学会中风的急救措施才能够避免更大的危害。那么,中风如何急救呢?

  内容均转载广东电视台,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广东电视台,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点击查看更多:中风 中风的征兆 中风的急救措施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