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析梦摆脱老年愁绪(3)

  老人长时间打麻也可患上青光眼

  打麻将是很多人都非常喜爱的休闲活动,特别是退休在家的老年人,常常将打麻将作为消磨时间的主要方式,但医学专家告诫老年人,长期打麻将也可诱发青光眼的发生,这值得很多老年人引起重视。

  长期打麻将诱发青光眼发生的主要原因是打麻将除了容易引起眼睛干涩外,还会使眼压骤然升高。导致玻璃体出血,使视神经受压受损,造成青光眼。老年人的青光眼大多是原发性闭角型青光眼,多发生在情绪不稳、脾气不好、容易精神紧张的50岁以上的老年人身上。另外,打麻将眼睛劳累,再加上吸烟过多,还会诱发老年性黄斑变性。看东西变形、中央有暗影就是征兆。

如何消除梦愁 精神萎靡不振 青光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