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5部位出汗都预示什么

  编者按:对于大家来说,夏天出汗是一种非常健康的排毒方式。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出汗都是健康的表示哦!也有一部分人在不应该出汗的时候出汗。那么这些出汗是不是都各有不同的预示呢?

  女人五个部位出汗危险

  出汗是人体有效的排毒方式,有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也有利于经络平衡和免疫系统的健康但并非所有部位出汗都是好的,现在就为你盘点一下女人哪些部位出汗危险。

  额头出汗——肝阳上亢

  如果额头常常出很多汗,中医认为可能是肝阳上亢引起的。

  平时应尽量保持心境平和,少生气,要保证充足睡眠,否则容易导致阴虚、肝阳上亢一每天冲泡枸杞茶饮用,可有平肝之功效。

  鼻子出汗——肺气不足

  如果平时鼻子总出汗,说明肺气不足,需要调理补气。西医认为这是免疫力低下的表现.需要提升免疫力。

  肺气不足主要是因为其天生体质虚弱造成,每天用双手敲打致腿,并按压双腿的左右两侧,因为这是人体肺经分布的部位,通过敲打刺激.可起到调理肺经的作用。

健康关键词 出汗 吃出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