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这种屁给身体判死刑

  编者按:放屁是让人非常难为情的事情,尤其是在公共场合,放屁让人非常的尴尬。你知道人为什么会放屁吗?放屁很臭是怎么回事?下面小编一一解答,告诉你放屁透露的信息。

  解读排便放屁“语言” 透露身体健康信息

  放屁在很多人看来是极其尴尬的事情,殊不知,你的健康状况就隐藏其中。解读排便和放屁的“语言”,可以帮助你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提前预支大肠癌等危险。

  大肠癌的别称叫“癌老二”

  大肠癌是结肠癌和直肠癌的合称。在上海,大肠癌又叫“癌老二”,意思是发病率居第二位的肿瘤。在本世纪初的上海,大肠癌的发病原居第三位,仅十年时间,就取代胃癌上升为第二位。在全国范围内,虽然大肠癌还居第五位,但其增速强劲。

  为什么大肠癌发病率有如此快的增速呢?人们熟悉的解释是:生活方式西方化。什么样的“西方化生活”导致大肠癌呢?人们普遍认为,高蛋白质、多脂肪、少谷物、少蔬果的膳食模式是罪魁祸首。为什么这样的生活方式会导致大肠癌?本文即从生理角度,解析这个问题。

大肠癌 排便 放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