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瘦”家务 完美运动(3)

  ●烹饪:练就模特腿

  减肥指数:★★★★

  锻炼部位:对臀部后侧及大腿内侧的赘肉有效。

  动作:1.两手扶住灶台支撑身体,上半身微微前倾。2.向斜后方45度伸直并抬起左腿,悬空保持2秒再慢慢恢复原始姿势。换右腿重复同样的动作。

  注意事项:用手撑住身体,保持身体平衡,防止滑到。

  热量消耗对比:正常煮饭15分钟约消耗45卡路里热量;运动式煮饭法15分钟约消耗180卡路里热量。

  ●擦窗:纤长身体

  减肥指数:★★★★★

  锻炼部位:可改善肩关节酸痛,拉伸腹部及大腿前侧肌肉。

  动作:1.左、右手各拿一块抹布,两腿与肩同宽。身体右倾,向上伸直左臂向右顺时针擦拭玻璃,身体做侧弯腰的动作。2.反方向重复,即右臂向左逆时针擦拭。3.曲膝半蹲擦拭腰部以下的玻璃,再深蹲擦拭底部玻璃。

  注意事项:尽量伸展自己的身体,保持呼吸平稳。

  热量消耗对比:正常擦窗30分钟约消耗150卡路里热量;运动式擦窗法30分钟可消耗230卡路里。

健身 减肥 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