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用品 从头到脚橄榄油妙用方法

  编者按:做过SPA的人都知道橄榄油是个好东东,它不仅可以食用更能美容肌肤!那么橄榄油美容应该怎么用?橄榄油的健康食用方法有什么?

  SPA用品 从头到脚橄榄油妙用方法

  橄榄油在西方被誉为“液体黄金”、“植物油皇后”、“地中海甘露”,原因就在于其极佳的天然保健功效,美容功效和理想的烹调用途。由于橄榄油卓越的美容护肤功效,爱美达人早已将之收为必备法宝,而且当今国际上一些名牌高档化妆品,也大多用橄榄油做基质。关于橄榄油的面部美容、美妆的作用,我们已经说过,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橄榄油还有哪些大妙用,从头发到脚跟小小一瓶油轻松来护理!

  润发

  橄榄油对头发的保养作用,可是众所周知的。洗发后,将适量橄榄油抹在头发上,轻揉片刻,用浴帽包裹一段时间,然后冲掉,头发便会顿时柔软滋润许多。常用橄榄油可使头发变得柔软、光滑和秀美,可防止干燥、脱发和减少头皮屑。

  Tips:针对干枯易打结的头发,还有一招:准备纯橄榄油3汤匙,绿豆粉50克。将橄榄油涂在头发及头皮上,用手指轻轻按摩约3分钟,再把绿豆粉抹于发上,2分钟后用温水清洗。洗后你会发现自己的头发更柔顺了,而且更有光泽。

  护手

  女人一双纤纤玉手时常要接触凉水,还要洗衣服刷锅洗碗,又经常暴露在阳光和被污染的空气里,造成油脂、水分流失氧化,容易呈现出老化现象。要呵护自己的双手,使用橄榄油是个不错的选择,每周用温热的橄榄油浸泡,可使双手恢复光滑柔软;为双手涂上橄榄油后进行按摩,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养份送到手部,并能减轻手部浮肿。

  Tips:手指上如有倒刺,可在剪去后用橄榄油浸泡,这样可避免肌肤太干燥,角质层也不致有裂缝而再生倒刺。常用橄榄油涂抹指甲,可使指甲光泽透明。

  护足

  据说这是专业模特护足的“秘方”——给双脚上膜。将海盐与橄榄油以2:1的比例调配,充分按摩脚部后,再用毛巾擦干;或在凡士林中加入数滴橄榄油,混合后即可用来给双脚按摩。好好保养一段时间,你的足部从此会变得光滑无比。

  减肥

  橄榄油所含维生素E,易于被皮肤吸收,从而有助于保持女性的体态美。沐浴时,先将身体洗净,再以棉花浸橄榄油遍涂全身,然后用热毛巾包裹,10分钟后再用温水冲洗一遍即可。身体有多余脂肪赘肉,用橄榄油每天坚持涂抹按摩,能帮助脂肪燃烧代谢。尤其对小肚子上的脂肪,对产后妈妈恢复苗条体形也有好处。

  Tips: 因为它消耗脂肪效果非常明显,所以爱美的女士朋友们一定要注意的是,操作的时候千成不要把橄榄油涂于胸部,否则得不偿失。

SPA spa指南 SPA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