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指南 茶树精油怎么用

  编者按:茶树精油一向以快速有效的祛痘神迹征服各路MM,不过你知道吗,除了去痘它还有好多让你惊叹的作用哦~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

  SPA指南 茶树精油怎么用

  MM们,你是否还在为去痘痘而烦恼?与男朋友约会时不敢抬起头来,好像自己见不得人似的。不用怕,茶树精油帮你忙。茶树精油去痘做好你的“面子工程”,让你重新“做人”,恢复你的自信,让你在他的面前抬起头来。

  茶树精油除了在去痘方面表现出色外,用在其他方面也是很好的,MM们你知道不?现在我们来看看茶树精油都有些什么作用吧!

  去除痘痘

  这是很多MM们买茶树精油的理由,确实市面上有很多茶树精油都是针对祛痘而生产的。MM们在选购是要注意是否是纯天然的茶树精油,不是纯天然的要看清楚功效哦。当然,纯天然的祛痘效果是好的。

  茶树精油具有的抗菌消炎作用能很好地去除痘痘,快速渗透毛囊进行调理,对痘痘有抑制作用。用法是用棉签沾取纯茶树精油一两滴轻点在痘痘上,涂完后稍加按摩,使精油充分渗透到皮肤中,到达病患出。

  若要大面积涂抹,则需要先稀释精油在轻轻用棉签涂于患处。不要忘记我们的肌肤是很脆弱的,皮肤敏感的女士们要先涂少量精油于耳背处,等约1个小时后感觉没有不适感再涂精油。

  茶树精油祛痘也可以与薰衣草精油一起使用,对付严重的痘痘又很好的效果。还要注意要在晚上使用,因为茶树精油有感光性。

  改善皮肤组织

  茶树精油的净化效果好,杀菌能力强,将精油涂抹于伤口处, 能有效改善病患处的化脓现象,使伤口快速愈合。可用于灼伤、烫伤、晒伤引起的伤口,也可用于因痘和昆虫叮咬引起的红疹,减淡疤痕痕迹。

SPA spa指南 茶树精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