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SPA 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

  编者按:玫瑰精油号称为精油之后,它不仅可以美容护肤还能调节身体。那么居家SPA玫瑰精油应该怎么用?它的日常用途有哪些?

  居家SPA 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

  芳香疗法是现在的MM们非常喜欢的一种美容方法,芳香精油不仅可以让我们身心放松,按摩精油还可以起到护发的作用,其中玫瑰精油是精油之王,经常用玫瑰精油做保养对我们的身体是非常有益处的。那么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有哪些呢?

  方法1:薰香

  利用薰香灯或薰香器,将玫瑰精油数滴加入水中,利用薰香器具加热水温,使精油散发于空气中。

  方法2:沐浴

  将玫瑰精油数滴或50-100ml玫瑰原液加入热水池中,先充分搅拌后再进入池内,水温控制在 39 ℃ 左右,无须太热,由于玫瑰精油不易溶解于水中,可先将精油加入基础油、牛奶、蜂蜜、浴盐中,以便与水混合。

  方法3:浪漫玫瑰香花浴

  倒一浴缸温水,滴入8-10滴玫瑰精油,在浴缸中泡浴15 - 20分钟,使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得到玫瑰的滋养,鼻子吸入玫瑰的香气,可增加浪漫情趣,凝聚植物的生命能量。玫瑰浴后先不要把衣服穿上,用浴巾包裹身体,静坐15分钟做深呼吸,使身体得到更好放松,可延缓寿命,提升个人气质,玫瑰花浴可每周1-2次。

SPA spa指南 玫瑰精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