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SPA 薰衣草精油的使用方法

  编者按:初识薰衣草是因为那部凄美的薰衣草电视剧,而后来薰衣草淡雅的香气更让人难忘。薰衣草精油更是受到MM们的喜爱,那么薰衣草精油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居家SPA 薰衣草精油的使用方法

  玫瑰精油有“精油皇后”之称,薰衣草精油则有“精油之母”之称,相比于玫瑰精油的美丽动人,薰衣草精油则是亲切温柔的。它的称谓也如它的功效一样,能够照顾身体和心理的问题。让很多美眉爱不释手,也确实,薰衣草精油的功效是有目共睹的。

  薰衣草的名字让人联想到浪漫的爱情故事。走在薰衣草花丛中,闻着淡淡的香气,使人心旷神怡,精神放松。轻轻涂抹几滴薰衣草精油在肌肤上,让它抚摸你的肌肤,就像母亲抚摸自己的孩子那般轻柔,让你感受母性的光辉,让身体与心灵得到抚慰。

  拥有一瓶薰衣草精油,梦幻芳香的味道总让你惊喜不已。

  那么薰衣草精油有什么功效呢?一起来看看吧!

  改善皮肤组织问题

  将几滴薰衣草精油滴入浴缸温水中,水温不用太高把全身泡在水中,约15—20分钟左右,使皮肤充分吸收精油养分。泡澡后全身放松,松弛神经,消除疲劳,滋润肌肤。

  改善失眠

  滴几滴薰衣草精油在纸巾上或棉花球上,又或者直接滴在枕头上,有助于睡眠。也可以涂抹在身上,有很好的助眠作用。但不可太多,多了反而提神。

SPA spa指南 薰衣草精油的使用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