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SPA 柠檬精油的使用方法

  编者按:柠檬不仅气味清新,而且对美白、缓解压力有奇效哦~那么柠檬精油应该怎么用?使用精油时该注意什么呢?

  居家SPA 柠檬精油的使用方法

  你知道柠檬精油怎么用吗?一直以来,柠檬在抗菌方面的功效备受重视,特别是用在病媒蚊虫的叮咬,曾被认为是治疗疾病的良药,其精油可谓为全方位精油。下面小编教你柠檬精油的使用方法,发挥柠檬精油的极致功效。

  方法一:薰香滴

  薰香灯或薰香炉内滴入3-4滴柠檬精油,其释放的香味有助于澄清思绪,缓解紧张或焦虑情绪。

  方法二:按摩

  将5滴柠檬精油滴入10ml的基础油中,以顺时针的方向轻轻地按摩下腹部,能够帮助保持正常的消化功能,以及使血流畅通,因而减轻静脉曲张部位的压力。或在关节炎、风湿的痛处涂抹,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提高免疫力。对湿疹,脸疱也有一定的疗效。

  身体调理:1滴柠檬+1滴天竺葵+5ml葡萄籽油混合后在全身按摩,按照向心脏方向的原则,以顺时针方向按摩腹部,可以有效治疗胃痛、胃溃疡、痛风、关节痛等,对静脉曲张也非常适用。

SPA spa指南 柠檬精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