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吃撑出来的病

  编者按:生活中,有许多人本着不浪费的原则,总是喜欢把一些剩饭剩菜全吃光,就这就有“吃撑”的情况,你知道吗?“吃撑”可是一种非常不好的饮食习惯,很容易招来疾病,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会有哪些危害吧!

  吃饱了撑的 撑出10病小命不保

  美国的新一项研究成果表明,那些在饭后揉着肚子、扶着腰、打着饱嗝的人们,哪怕是短期暴饮暴食,带来的健康灾难都无法挽回,不仅体重几年内会一直上升,对身体的伤害甚至会持续很多年。

  “吃撑”带来十种病

  卫生部首席健康教育专家洪昭光说:“如果一个人的胃每天能容纳1斤的食物,只需填充一半,就足够其一天所需了。否则,只会让机体超负荷运转,造成一系列健康问题。”>>>耳朵形状大小能辨疾病猜寿命


  1.肥胖:肥胖会带来包括心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脂肪肝、动脉硬化、胆囊炎等,再加上由此带来的并发症,可能达到上百种。

  2.胃病:吃得过饱所带来的直接危害就是胃肠道负担加重,消化不良。长此以往,还可能发生胃糜烂、胃溃疡等疾病。

  3.肠道疾病:中国台湾科学家发现,脂肪堵塞在肠道里,会造成肠阻塞,大便黑色、带血。>>>6种日常水果多吃易致病

  4.疲劳:吃得过饱,会引起大脑反应迟钝,加速大脑的衰老。吃饱后还易让人长期处于疲劳状态,昏昏欲睡。

健康饮食 吃撑了怎么办 秋季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