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做足疗好处多 可治疗弱视

  编者按:足部按摩好处多,那弱视人群可能还不知道,足部按摩可以治疗弱视,但是,具体怎么按摩,有哪些常用的手法,这些都需要先了解清楚。我们先看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吧。

  按摩部位

  1.足底部反射区:脑垂体、眼、肝、肾、输尿管、膀胱、生殖腺。

  2.足内侧反射区:颈椎、胸椎、尿道及阴道、前列腺或子宫。

  3.足外侧反射区:生殖腺。

  4.足背部反射区:上身淋巴结、下身淋巴结、胸部淋巴腺(胸腺)。

  常用手法

  1.足底部反射区:拇指指端点法、食指指间关节点法、拇指关节刮法、按法、拇指推法、食指关

  节刮法、擦法、拳面叩击法等。

  2.足内侧反射区:食指外侧缘刮法、按法、拇指推法、叩击法等。

弱视治疗 治疗白发 足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