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疗法巧妙防治肾病综合症

  编者按:现代人工作比较忙碌,身体各个部位都在忙碌。那双脚也是需要做个释放。足疗保健的功效大到可以治疗肾病,那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下面我们跟着小编来看看。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用足疗法防治肾病综合症

  首先取干艾叶50—100克(根据水的多少定,没有严格标准),先用水煮开后加凉水或待降低温度后泡脚,若嫌麻烦就先用部分热水浸泡艾叶20分钟后再加水泡脚也可。

  应先从左脚开始,按摩3遍肾、输尿管、膀胱三个反射区,再按脚底、脚内侧、脚外侧、脚背。在按摩时,关键点是要找准敏感点,这样不需要用多大力量,被按摩处就会感到酸痛感觉,才会有疗效。

  通过双手对足部进行按摩,应先从左脚开始,按摩3遍肾、输尿管、膀胱三个反射区,再按脚底、脚内侧、脚外侧、脚背。在按摩时,关键点是要找准敏感点,这样不需要用多大力量,被按摩处就会感到酸痛感觉,才会有疗效。

  使药物更好刺激足位穴位和反射区,从而达到通经活络,促进血液循环,调节神经系统,改善睡眠。坚持中药足浴足疗,平衡新陈代谢,防治肾病。

秋季养生 肾病综合症 足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