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美容 运动拥有“水蛇腰”秘方

  编者按:小蛮腰、水蛇腰总是比水桶腰让人们羡慕,但是,打造性感水蛇腰就成为女人们的心愿。那么,女士美容要如何拥有水蛇腰呢?美体健身方法有哪些?

  一、饮食调整,有效控制食欲

  1.饭后想吃甜食,选黑巧克力

  饭后想吃甜食,一块优质的黑巧克力是很不错的选择,热量较低。

  2.补充钙质

  每天摄入1800毫克的钙,可以阻止摄入80卡路里的热量。喝咖啡时,加入脱脂牛奶有助于补充钙质。

  3.吃点辣椒

  红辣椒中的红色物质辣椒素可短时加速人体新陈代谢。奶制品比白开水更能抑制辣椒素刺激出汗,因此,吃辣时不妨搭配一些奶制品。

  上班的时候长时间坐着,回家后又忍不住多吃,再加上懒得运动,不长“游泳圈”才怪!想要打造纤细小腰,这样是一定不行的。快让小编告诉你该如何做,让你迅速恢复“小蛮腰”!

  4.吃有机食物

  有机面包和麦片粥中所含的膳食纤维,远远超过传统面包和燕麦片。

  5.留住果皮

  土豆、苹果和梨等果蔬皮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吃橘子的时候,果肉外面的白色物质既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也含有有益心脏健康的类黄酮。

  6.去超市里买切好的食物

  举个例子来说,切好、包装好的火腿肠或许只有五六片,比起一整根火腿肠来说,更能减少你对热量的摄取。

  7.下午3点吃零食

  下午3点左右吃点低热量零食,可防止晚餐大量进食高热量食物。可选1盎司(约合28克)坚果或者两根奶酪棒,只含热量170卡路里。

  上班的时候长时间坐着,回家后又忍不住多吃,再加上懒得运动,不长“游泳圈”才怪!想要打造纤细小腰,这样是一定不行的。快让小编告诉你该如何做,让你迅速恢复“小蛮腰”!

女士美容 女士美容指南 瘦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