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SPA精油怎么保存

  编者按:现在人越来越多喜欢在闲暇时做个休闲spa,给自己放松一下。那你知道,有关于spa的一些产品,比如精油,它的保存方法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一、保存在深色玻璃瓶中

  精油,怕日照,避免接触阳光和过强的光线,以免变质,为了避免阳光照射产生的伤害,必须将精油存放在深色的玻璃瓶中。这就是为什么你买到的精油不是无色透明包装。而且, 精油 对塑料有强烈的溶解性,所以精油瓶均使用玻璃瓶,而不会使用塑料瓶。

  二、精油放在木制盒保存较适合

  木盒可以减低温度的波动,可避免温差对精油带来的影响。可选用盒子内有一格一格的专放位方便收纳,又可避免精油瓶倾倒,因为木材的属性与精油相同,可以将精油香气保存得更完善。

  三、放在阴凉通风处

  精油在温差太大的地方容易变质,所以要放在阴凉处,避免阳光照射。

  四、使用完毕要旋紧瓶盖

  精油 接触空气容易挥发变质,开封后的精油,一定要拴紧瓶盖,以免接触空气加速氧化,甚至使原本安全的精油变质。

  五、存放在安全的地方

  纯精油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要存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避免无知的使六、精油有效时间将精油置于约18-25度的常温下,而未开封的纯精油通常可以保存3-5年,已开封的好于1年内用完,若已调和为按摩油,于2个月内用完佳。

  天然的植物精油中的一些化学成分对热具有敏感性,尤其是一些脂类化合物,耐热性较差,长时间将精油存放在高温环境中,一些很容易变质的柑橘类的精油可以放在冰箱中保存,用完后需要再次放回冰箱。

  其他的精油好存放在木盒子中,木盒子不要放在高温、阳光直射的地方即可。纯精油的存放与保存也是个很重要的问题,因为精油容易挥发,不当的保存存放方法也很容易让十分昂贵的精油消失或变质,所以,我们就需要正确的了解精油的保存方法!

SPA spa指南 spa精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