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享受 精油使用是关键

  编者按:做spa经常会用到精油,那么,精油的使用就是关键了,你知道精油的使用方法吗?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精油的各种不同的使用。

  1、热开水薰香

  使用精油简单的方法,就是将油滴在热水中,让香味扩散到整个屋子。如果没有薰香灯,不能点蜡烛,那用杯中的热水来加速香味的扩散是行之有效的方法。

  2、薰香炉和薰香灯

  如果需要稍长时间的香味,可选择用蜡烛加热的薰香炉或者用电加热的薰香灯。在碟子中加入2/3的水,滴入1~2滴精油,就可以享受薰香了。

  薰香炉比较便宜,但不太安全并且无法长时间薰香;薰香灯利用灯泡所发出的热来加温,温度可以通过调光来升降,灯的式样也非常多而漂亮,是目前市场流行的薰香工具。

  3、台灯薰香

  不想额外购买薰香灯的话,家里使用白炽灯泡的台灯也可以代用。将精油滴在灯罩上(好是布的),夜晚慢慢挥发。能在薰衣草的美妙香气中入眠,是多么令人向往的事情!

SPA spa指南 精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