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SPA护理的6个小道具

  编者按:spa是什么意思?不要认为它仅仅是身体方面的,其实脸部的话,也是需要做spa的,你知道,在家做脸部spa护理有哪些小道具吗?一起来看下吧。

  1.香薰油

  在浴室的四个角各滴上一滴香薰油,浴室里的蒸气会让香薰油迅速挥发,舒缓你的神经。香薰油在健康食品专柜和美容用品商店都可以买到。

  TIPS:如果你希望放松自己,就该选用薰衣草、依兰树和甘菊精油。如果你想让自己更加精力旺盛,那么试试柑橘类的植物精油或者薄荷油、桉树精油。

  2.热热的浴巾

  洗澡前,把浴巾和浴衣都放在烘干机里烘干,这样等你披上时它一定是又热乎又好闻的。

  3.润肤油

  在家涂抹润肤乳液或润肤油之前,用手心把油搓热,或者把油倒进一个碗里(微波炉专用的碗)放在微波炉里加热,这样涂抹后会让你更加感到放松。

  4.鹅卵石

  在洗脚盆的盆底铺上鹅卵石,加入温水、海盐和几滴香薰油,浸泡半个小时,那种松软、舒服的感觉一定会让你上瘾。

  5.清洁用品

  脸部--洗面奶(皂)、脸部去角质产品、脸部深层清洁面膜。头发--洗发精、护发乳(泥)。身体--身体清洁产品(沐浴乳或肥皂)、身体去角质产品、沐浴油或浴盐、身体护理泥、身体滋润乳液。

  6.其他小道具

  收音机、芳香薰灯、无线电话、一本好书。

SPA spa护理 spa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