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疗反射疗法的禁忌

  编者按:我们都知道经常给身体做按摩可以促进血液流通、缓解疲劳,特别是足疗,更是受到养生人群的喜爱。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足疗中常用的反射疗法是怎么一回事!

  反射疗法的注意事项

  反射疗法是刺激全身反射区的疗法。首先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以下情况不可以进行反射疗法:

  1、饮酒时

  进行反射疗法按摩后,血液循环加快会使酒精也加速循环,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2、发烧时

  发高烧、低烧时都要避免进行反射疗法按摩。因为血液循环变得顺畅,会造成发烧症状更严重。

  3、未进入稳定期的孕妇

  因为会刺激子宫,所以未进入稳定期的孕妇以及有流产经历的孕妇不适合进行反射疗法按摩。

  患传染病或感染病时容易传染或恶化。

  血压不稳定时需服药治疗的高血压或有严重的低血压时,请勿进行反射疗法按摩。

足反射疗法 足疗 足疗反射疗法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