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食疗亦可治病养生(3)

  治维生素缺乏症:取洋葱60克,洗净切片爆炒后加香菜适量炒至熟,每日1-2次。连服15-20日即可。

  治糖尿病将拳头大小的洋葱切成8块,浸入750克红葡萄酒中,8天后饮用,8天喝完。每餐前空腹吃洋葱1份,可长期服用。

  止咳:葱头50克,蜂蜜50克,砂糖400克,加入1升水用文火煮3小时,倒入瓶中封口冷却,咳得厉害时每小时服用1汤匙。

  提高视力:用洋葱外皮煎水喝,或多吃炒洋葱,可减轻眼睛的玻璃体混浊,改善视力。

  降血糖、瘦身:洋葱切片放到微波炉里加热大约2-3分钟,加入5匙食用醋,放冰箱里,每天早晨食用。

  总结:估计很多人都没有想到洋葱也可以有这么多妙用,还可以治疗疑难杂症,请大家不要忽视了洋葱,在食物中加些洋葱,养生又防病。(文章原载于《养生保健指南》,作者:刘丹,刊期:2012.07,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三九养生堂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感冒 治痔疮 糖尿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