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种最实用的小动作疗法

  编者按:生活中常常遇到一些不适的情况,但是又不能很快的去医院治疗,你有应急的办法吗?小编来给你介绍点民间应急疗法。

  1、挠耳朵能治嗓子痒。

  身上痒了,自然要抓挠。可嗓子痒了该怎么办?美国新泽西州耳鼻喉医院专家斯科特·谢弗博士表示,当耳朵神经受到刺激的时候,喉咙肌肉产生反射作用,进而缓解嗓子痒感。因此嗓子痒的时候,可以挠挠耳朵。

  2、性幻想可缓解内急。

  内急之时却找不到厕所,的确让人难受之极。美国贝勒医学院男性生殖医学专家拉里·利普舒尔茨博士表示,性幻想有助于转移大脑注意力,可临时缓解内急。

  3、咳嗽可缓解打针疼痛。

  德国科学家发现,打针时咳嗽能缓解打针疼痛。塔拉斯·乌斯钦科博士表示,打针时候咳嗽可以导致胸腔和脊柱内压力突然暂时性增加,进而抑制脊柱的疼痛传导组织。

岔气的症状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 胃酸倒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