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打羽毛球 有意想不到的好处(3)

  准备放松一样不能少

  打羽毛球前,准备活动不充分,很容易受伤;打完球不放松,也会导致疲劳不容易缓解,影响第二天上班不说,还会造成疲劳过度,从而失去再次运动的欲望。

  准备活动:

  时间不能少于10分钟。慢跑、压腿、搓揉关节、拉伸各部位肌肉是常用的方法,目的在于使身体各个关节都活动开,以身体微微出汗为宜。

  放松活动:

  时间不能少于20分钟。两人相互放松,也可以自己放松,通过压、踩、甩等手法使腿部、手臂肌肉松弛下来。

  总结:羽毛球的益处虽然很多很多,但是无论什么运动都需要时间来坚持,才会有好的效果,而且要谨防运动损伤,要充分做好热身运动。(文章原载于《中外健康文摘》,作者:文隆,刊期:2012.08B,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三九养生堂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羽毛球拍 羽毛球教学视频 羽毛球比赛规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