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么睡觉赶走大肚子(3)

  瘦腰运动六:下拉

  站立,面对一个下拉器。两手抓一个超过肩膀宽度的横杠。坐到板凳上,把横杠拉到头部上方。把横杠向下拉直到它接触到锁骨的位置。保持一会儿,回到开始的动作,重复20次。每两次休息30秒。

  小编点评:很多女性会去健身房借助机械帮助瘦身,但往往那样对体型的改变比较少,所以这些简单的动作不一定只适合OL,大家有空随时都可以进行这样减肥运动。

  瘦腰运动七:肩部挺举

  坐在练习用的板凳上,两手分开与肩同宽,把杠铃举到与肩部同高的位置上。把杠铃向头上举直到两臂几乎伸直。保持一会儿,回到开始的动作。重复20次,每两次休息30秒。

  小编点评:如果有时携带哑铃不方便,小编建议用一个装满自来水的500ml的瓶子也可以作为代替运动工具,这样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瘦腰运动八:曲腿

  俯卧于曲腿器上,脚后跟顶住挡板上。腹部和骨盆 顶着板凳,慢慢地把腿向上抬起,直到双脚几乎接触到你的臀部,慢慢回到开始的动作。重复24次,每两次休息30秒。

  小编点评:每次做完休息的时间看个人情况而定,不一定要一分不差,不过重复的次数尽可能的达到要求数目以上,这样才会达到预期结果。

  瘦腰运动九:下推

  站立,两手分开约15厘米,抓一个连接着拉力器的横杠。两手肘部靠在腰部两侧,把横杆下拉,直到你的肘部形成一个90度角。把横杠向下拉,直到两臂伸直,横杆接近大腿的位置。回到开始的动作。重复20到24次,每两次休息30秒。

  瘦腰运动十:小臂弯曲抬杠铃

  站立,两腿与两手分开与肩膀同宽,两手在前伸直拿一杠铃,掌心 朝外。把杠铃举到肩膀的高度。保持一会儿,回到开始的动作,重复20次,每两次休息30秒。

  小编点评:运动减肥比节食减肥来得健康,瘦身成功的女性大多数是双管其下,在不危害到健康的前提下,完美窈窕体型是明智而又准确的减肥方法。

  结语:健康的体形会给男人的形象加分不少,所以有大肚子千万别觉得没啥好担心的,赶紧用上面的方法把它减掉吧!

啤酒肚 如何减掉小肚腩 男人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