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么睡觉赶走大肚子

  编者按:很多男人忙着工作、忙着应酬,结果把自己的肚子越搞越大,明明20、30多岁的人却像个40、50的人!唉!男人养生不仅应该注重健康也要多学些减肥方法,下面小编就教你怎么样在短的时间内减肥肚子上的赘肉!

  对于那么有这么一个美称的人群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没有人愿意跟这么一个词连在一起的。那么,对于“啤酒肚”人群是怎么,为什么会让这么一词套在他们的身上呢。

  一、为什么出现“啤酒肚”?

  医学科教授说:“中年人的发福有许多因素,其中睡眠不好是一个重要原因。在社会高速运转的信息时代,中年人在生活与工作的双重压力下,根本得不到好的睡眠,睡眠质量的降低导致人体内分泌紊乱,形成心血管病、糖尿病等许多疾病,加上中年人普遍缺少锻炼,于是身材也开始走样。”

  教授指出:决定一个人睡眠质量的关键是深眠阶段,深眠时间越少,决定人体生长的荷尔蒙分泌也就越少,身体就容易走样。啤酒肚也叫“将军肚”,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因睡眠不足而起。

  二、如何有效改善睡眠,延长深眠阶段的时间

  从运动医学的角度进行了解析:爱失眠的中年朋友,睡觉前可以做一些适量的活动来提高身体温度,实现好的睡眠。如慢跑、做操、太极拳及散步等都是提升体温的方法,再洗上一个温度适宜的热水澡,这样,您的睡眠质量应该会有一定的改善。睡眠好了,“将军肚”也就有望得到控制和缩小。

  所以那么一些存在着“将军肚”的你从现在开始好好的改善自己的肚子中,而改善的方法就从睡眠这么一方面开始吧。相信你的将军肚很快就可以从根本上得到改善的!

  如何减掉小肚腩 10个瘦腰运动快速掉肉

  瘦腰运动一:实心球上抛

  坐在一个可以调节角度的板凳上,把板凳调节到与地面成45度角。向下躺,头部朝着地板的方向,双脚勾住板凳的支撑杆。两手拿一个实心球在胸部上方。当你上半身上升时,把球向上直抛。把球抓住,回到开始的动作,重复12到15次。

  小编点评:这种运动减肥方法虽然简单,但非常奏效,可以达到本质上的改变。使全身运动起来,消耗多余的脂肪。实心球有一定的重量,在开始动作时,要活动一下筋骨,觉得累了之后,要懂得适可而止。

啤酒肚 如何减掉小肚腩 男人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