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著名甜点马卡龙 酥脆又迷醉(2)

  Jean-Paul Hevin Chocolatier

  是来自法国巴黎的巧克力品牌,他家的Macaron被评为巴黎出色的马卡隆,也使其成为顶级巧克力的代名词。店面不大,内饰设计现代简洁,巧克力色的木质柜台与线条流畅简洁的不锈钢搭配起来,就像一处精致的装置艺术。

  内地的价格真贵,28元一个,香港同品牌也就20元港币,算上汇率便宜太多了。更要命的是,竟然统统缺货,现在接受预定。哎,推荐果仁味,其他的口味都差不多。

  Razzle Berry

  五番街上的粉色款冰品店,有着梦幻般的视觉,主营的是各色诱人的冰优乳!笼络不少MM的芳心。并且“0脂肪”迎合了当今的健康理念,让不少为身材困扰的女生有了尝一口的冲动!

  在迷幻的橱窗里,迷你可爱的Macaron排成了一列列的阵型。草莓味、桑葚味……绵软得有些粘牙,细密得有些甜腻,5元一个值得那些初识Macaron的人品尝一番。

  La Maison Du Macaron

  店主人毕业于法国巴黎的蓝带厨艺学院,希望在上海开一间正宗法国口味的甜点屋,制作具有法国特色的马卡龙和甜点。店面很小,里面只有3个桌子,点心都是店主亲自做的,散发非常地道法国口味。

  外皮酥脆,内在柔软。每天口味会有变化,一盒包括百香果、榛子、开心果、巧克力、咸焦粮奶油和覆盆子6种口味各2枚。巧克力口味的好吃, 咸焦糖和覆盆子也值得推荐一把哦!

甜品 甜点 饼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