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著名甜点马卡龙 酥脆又迷醉

  编者按:爱吃甜品的人,对于马卡龙一定不会陌生。马卡龙是法国的甜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到底马卡龙为什么会如此令人迷恋?自己又该如何DIY呢?

  据说,法国甜点界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不会做Macaron(马卡龙)的人,称不上是真正的西点师傅。一直觉得,Macaron的口感之所以吸引人,在于你完全无法将它的外型与口感产生联想。

  曾经,这种法国巴黎的的甜点很难在上海寻得,只有在某些咖啡屋组织的线下活动中参与、制作并品尝这种需要些运气和需要些技术的杏仁小圆饼。

  而今,Macaron开始渐渐走近人们的视野,除了其可爱的外表外,更令人心醉的自然是曼妙的口感,里面不乏从法国空运而来的,正统的味道。

  Macaron是法国巴黎的甜点,它是用杏仁粉,糖和蛋白调制而成。

  Macaron的法文意指少女的酥胸,完美的Macaron就像艺术品,一口咬下,薄如蛋壳般的酥软口感,内层是软绵的糖心,美好滋味在口中化开,缓慢温柔的释放,层次极其丰富,让人迷醉。

  在华语圈也有人直接利用谐音,诙谐地称呼“性感小圆饼”使杏性两音相谐、更添趣味。

  你听说过Macaron?

  如果你也是“康熙来了”的忠实观众,那你一定对它不会陌生。

  其五颜六色的可爱而迷人的外表,还有令人称绝的口感,让人难以忘怀!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不妨亲手制作这神奇的小圆饼,你会知道每个马卡隆的诞生需要空间,你会了解“裙边”孵化过程的不易和惊喜,你也会知道每个小圆饼是天时地利人和的产物。

甜品 甜点 饼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